※全職高手二創
※原本是作者怨念萬聖節的(掩面

 

  在十點左右,大鐘響起,告訴鎮上的人們真正的夜晚已經來臨,原本亢奮的人們更加躁動,夜裏的蠟燭與提燈一個個亮起,扮裝的人們彼此與身旁的人共舞,小提琴和小號的旋律讓人著迷不已,在與人貼近、旋轉,氣息的交換,缺氧只會令人更加沉醉,醉倒在這場鬼節盛宴。

  喻文州站在餐桌旁,舉著高腳杯卻連一口都沒喝,暗紅色的異體讓人倒胃口,殊不知這裏頭的添了些什麼?而與他攀談的女人則是一杯接一杯,看了那女人一眼,他暗自歎息,慢慢的將高腳杯放在餐桌上。

  突然,一股氣息讓他回過頭去,但望去只是一間普通的民房,他靜靜地感視著,微微笑,然後朝面前的女人點頭示意離開。

   被喻文州的微笑給迷惑住的女人只能呆站在原地,等回神他也離開了。

  看見自家隊長離開會場,藍雨的獵魔人都聚集在他身後,喻文州看了眼懷錶,對著身後的部下說:「你們先帶瀚文回去。」

  「隊長我還想跟你們行動!」扮成狼人的盧瀚文抗議著。

  「當初你不是答應過你母親甚麼都要聽我的嗎?」喻文州伸手安撫小狼人。 

  「好……。」嘟著嘴,盧瀚文便跟著其他人離開。

  看著眾部下離去,喻文州慢騰騰的步入一個巷子,邊走邊抬手,一個束縛術便啟動了,拐過一個彎,暗巷裏有個人僵在原地,他笑著說:「我都不知道你有偷聽的習慣。」

  那人也朝喻文州笑了笑,略帶嘲弄的說:「我也不知道你也像王傑希一樣,開始帶孩子了。」

  「瀚文是個好孩子。」喻文州伸手摘掉對方遮住眼部的面具,說:「不像某個人一聲不吭的就失蹤了。」

  露出完整臉龐的人表情相當慵懶,嘴角帶著微微的笑意,說:「我好像聞到一股酸味啊,是從你身上發出來的嗎?」

  喻文州沒回答,他早已經習慣對方那張氣死人不償命的嘴了,說:「這一年裏不只我們藍雨,連其他人也發了瘋找你,你知道嗎?」

  「我不是有請人送信嗎?」

  「一句我走了,再見。去哪里、做什麼事、甚麼時候回來都沒說,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太過於貶抑信的意義了。」

  「來年不見,文州大大也會損人了。」

  「彼此彼此。」喻文州笑道。

  喻文州雖然在笑,但眼裏完全沒有笑意,他伸手摸摸對方的臉頰,說:「葉修,你瘦了。」語氣和撫摸輕柔的讓葉修直打哆嗦,喻文州明顯生氣了。

  對於喻文州知道他名字這件事他不意外,大概是周澤楷放出的訊息,但喻文州說的這麼順口,讓他多少有種道不明的危機感。

  葉修的表情些微的僵硬,但他還是微笑著:「把束縛術解掉。」

  「解掉做甚麼呢?這樣你就不會逃了不是?」喻文州捏了捏葉修的臉頰笑著。

  盯著喻文州半晌,葉修歎了一口氣,說:「好啦,對不起,下次我會注意。」

  「還有下次?」

  「咳,口誤口誤。」

  一彈指,架在葉修身上的禁制都被消除,他動了動雙肩並深了個懶腰,僵硬許久的身體都被他動的嘎嘎作響,等確定身上沒甚麼問題後,便從懷中摸出煙草開始吞雲吐霧。

  「你去了哪里?」

  葉修撇了喻文州一眼,說:「你感覺不出來嗎?」

  喻文州皺著眉,從一開始他就從葉修身上傳來不屬於這世界的氣息,接觸魔物許久,身為術士的直覺不會讓他出錯的,他說:「你該不會跑到彼方去了?」

  葉修點頭,吐了口煙說:「然後回來的時候不小心捅破洞了。」

  喻文州揉揉太陽穴,腦海還在處理葉修給予的訊息,也難怪今年魔物量激脹了不少,皺眉,說:「不要跟我說這洞在我們藍雨這。」

  葉修乾笑了幾聲:「應該說,輪回、煙雨、霸圖、微草……呃,在我試圖闖破結界時被人鑽了漏洞,很多地方都有洞。」

  「洞口在哪。」

  葉修指了指頭頂,說:「暫時修補了一下但撐不久。」

  喻文州抓起葉修,一躍就到了屋頂,葉修吹了聲口哨:「不錯,法力定位愈來愈精准了,難怪哥會被你抓到。」

  不理葉修的稱讚,喻文州閉眼感知方位,朝西方看去,他望過去沒有任何異樣,葉修也朝那個方向看去,朝空中一扯,一個扭曲的黑色洞穴便在空中出現。

  「手別放喔。」葉修朝喻文州笑了笑,牽住的手又加重了點力道。

  喻文州也朝葉修微笑,感受到自己與葉修的魔力融合了起來,龐大且穩定溫暖的能量在他們兩人身上流轉著。兩人不約而同的舉起手,指向那個歪斜的洞口,默念幾句咒語,洞口開始縮小,彼此握住的雙手又更加緊密,直到洞口消失,兩人仍沒放手。

  葉修滿頭大汗的喘氣,反觀喻文州一副沒事的樣子,他撇撇嘴,說:「術士就是這樣好,魔力充沛。」

  喻文州伸手抹去葉修頰上的汗液,同時湊近他,如此明顯的意圖,葉修叫到:「文州大大,趁人之危不是君子可做的事。」

  兩人靠的如此近,都能感受到對方的鼻息,喻文州蹭了一下葉修的鼻尖,說:「將魔力傳給你不好?」

  「誰要你用這種方式……唔。」話還未說完就被喻文州吻上了。

  喻文州的嘴先是抿上葉修的下嘴唇,然後在葉修堅持不松牙的時候啃了一下,在葉修吃痛張嘴的時候,他的舌頭便長驅直入他的嘴裏,挑起他的舌尖勾出,被喻文州挑逗的葉修不甘示弱,不想讓自己處於被動的狀態,便吸吮起在他口腔肆虐的舌頭。

  覺得自己占上風的葉修發現喻文州的魔力正緩緩地流入他的身體,喻文州的舌頭任他吸吮,完全沒有任何反抗。等魔力回到一定程度後,葉修啃了喻文州的嘴角當作結束。

  「不繼續嗎?」喻文州摸摸嘴角笑著。

  「我要走了。」撇撇嘴,葉修拿起擱在地上的傘。

  喻文州的笑容愈發燦爛,葉修的行為無疑是害羞了,他捉住他的手腕將他拉到懷裏,就在葉修要抗議的時候,喻文州張口咬上他白皙的脖子,力道不大,但也留下了明顯的痕跡。

  「你做甚麼!」葉修推了推喻文州的頭。

  咬完後,喻文州安撫似的舔過,濕潤的皮膚讓葉敏感了起來,稍稍掙扎,喻文州也沒有繼續下去,他灼熱的氣息在葉修耳旁回蕩。

  「記得要回來。」

 

  回來我身邊。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
    唐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