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高手二創

段子

對戰霸圖一場後的妄想

 

  比賽結束後,霸圖和興欣兩隊各自完成記者尖酸刻薄的問題後便離開了。

  兩隊在回酒店的途中偶遇,他們互相致敬點頭,葉修朝韓文清擺擺頭示意,兩隊人馬心照不宣相繼離開。

  兩人都沒有說話,葉修抽起了煙,一支、兩支、三支,韓文清也看著他抽著一根根的煙,沒打算開口,直到葉修拿起第四支,韓文清就伸手握住他的手,說:「別抽了。」

  「為什麼?」葉修露出挑釁的笑容問道。

  「看了很煩。」

  「呵呵,也是啦,都看十年了不煩也難。」葉修掙脫韓文清的手說。

  韓文清此時皺皺眉,說:「發什麼神經?」

  「嗯……沒什麼。」葉修叼起煙,但沒有點火。

  韓文清聽著他瞧了一會,然後咬牙,說:「有時候我真痛恨我如此瞭解你。」

  葉修反譏的話都還沒來得急說,就被韓文清拖入暗巷裏,抓起他的下巴就是一吻,迫切的、充滿攻擊性的吻。

  驚愕歸驚愕,但葉修回過神來也回擊回去,不讓自己處於被動的狀態。

  他們的舌頭就是他們的武器,而對方的口腔就是他們掠奪的領土,韓文清強硬的方式讓葉修生疼,但葉修靈活的躲避讓韓文清頭疼。

  他們都占不到半分便宜。

  這十年來他針鋒相對,私下的相處方式也是如此,溫柔這詞在他們身上找不著,更別提那一絲稱得上戀愛的要素了。

  我來了、解決需求、我走了,就這麼簡單,不拖泥帶水。

  或許他們有別種溝通方式,但習慣了,也不想改變。

  兩人的呼吸變得沉重,但雙方都沒有退讓的打算。

  韓文清的手握在葉修的腰際,力道大到會在上面弄出手印,葉修的手環在韓文清脖子上,緊得讓人覺得窒息。

  不約而同他們分開了,雙方的口腔都帶有一絲血腥,沉重的喘息繚繞在他們彼此之間,他們還是維持著互相環抱的姿勢沒有分開。

  他們看見彼此的眼神都帶點火光,和那明顯的情欲與興奮。

  戰鬥、戰鬥、戰鬥,他們就像只知道戰鬥的野獸,沒有稍停的一天,偶有的止步只夠他們互舔傷口,然後繼續向前。

  「很痛啊,老韓。」葉修說道。

  韓文清冷哼了一聲表示。

  「別逃避我,不然可真傷人了。」葉修傾頭,用力的在韓文清上唇咬了一下,然後鬆開這個懷抱。

  「誰逃了?」

  葉修看著韓文清那正經的表情一眼,微笑道:「是嗎?我等著你追過來。」然後拳頭碰上了韓文清的左胸膛。

  抓住葉修的拳頭,韓文清什麼都沒說,但他的眼神已經表達了一切。

  呵呵笑了幾聲,葉修又重新點上了煙,從容自在的離開暗巷,而韓文清瞪著那個背影也轉身離開。

 

EN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唐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